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強過設計? Subaru 將拿新一代 Impreza 雪恥!

2017/04/09 15: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相較於其他日本車廠,Subaru 一直以水平對臥引擎及全時四輪驅動為賣點,不過相較於性能,車款設計上較少被提及,傳 Subaru 已經開始著手,將設計這件事列為他們未來的主要研發重點。

Subaru 一直以水平對臥引擎及全時四輪驅動為賣點,不過從來沒人說過 Subaru 的車好看。此為Subaru WRX。

美國 Subaru 研究與發展部的產品規劃策略經理 Matt Wherry,接受外媒《WardsAuto》提到,Subaru 首次將特別強調「設計」這項競爭優勢,他指出,過去 Subaru 開發了很多好車,但並非是最美的,然而現在 Subaru 所設計的車,將會著重在能吸引人喜好的設計情感上,這是過去從來沒有的。

根據《WardsAuto》資料顯示,Subaru 在美國過去 10 年銷量持續成長,2007 年只有 18 萬 7208 輛,到去年 2016 年已經成長到 61 萬 5132 輛。

Matt Wherry 提到,過去 Subaru 完成了許多任務,但一直未把設計這件事列為優先考慮的重點。會讓 Subaru 把重心放在設計上,是因為那些更年輕的客戶們,畢竟他們從小就在這樣具有設計感的環境長大。

Subaru 開始把設計列為優先課題,新一代的 Impreza 就是代表作。

他以新款的 Impreza 為例,儘管車頭的六角格柵,依然是 Subaru 一直以來的著名設計,但在頭燈、車側的設計都與過往很不一樣。

過往 Subaru 也都被認為在影音設備領域上,屬於末段班,但這次在人機介面上也下了些功夫,座椅部分也有所改善,車室內的質感比過往都有所進步。

Matt Wherry 也提到,Impreza 雖然最後是由日本做確認,不過外觀及內裝的設計,有很多都是來自美國 Subaru 所打造。

【看更多】

累積里程超過 30 萬公里的使用比例,休旅車為何大勝房車?

道路坑洞害慘超跑車主,判賠費竟比修路費高出百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