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年度新車可靠度調查出爐,意想不到第 2 名竟會是它!

不過 J.D. Power 全球副總裁 Dave Sargent 表示,各大車廠都在回應消費者的需求,生產更高質量的車款,同時也新增更多的科技配備,照理說會有更多問題出現,但今年質量調查卻沒有過多起伏,這已經代表各大車廠都在努力進步。

雖然今年排名上略做變動,但整體成績仍相當不錯,J.D. Power 全球副總裁 Dave Sargent 對此更給予車廠肯定。

這次主要出問題的仍是車載系統與通信設備等,雖然這個項目對比過去已經改善許多,卻仍佔據大宗,另外今年主要新增的問題,都集中在各式主動安全系統方面,像是主動式巡航系統、防撞系統、盲點偵測等,都將成為未來車廠改善重點。

基本統計單位 PP100,即每 100 輛該品牌車型出現的問題數量,數值越小就代表車輛問題越少,而 2017 年度的平均值為 97/PP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