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全新中大型房車偽裝曝光,外型有望與概念車看齊!

2017/08/15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Autoevolution

眼看 Toyota 發表全新 Camry 引起全球轟動,Nissan 開始積極開發旗下中大型房車 Altima,也就是台灣車迷熟悉的 Teana 雙生同源車款,在近日遭外媒捕獲到偽裝測試照,可以發現整體輪廓與今年登場的概念車相當神似,讓車迷相當期待。

全新 Aitima 使用許多來自 Vmotion 2.0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
Nissan 開始積極開發旗下中大型房車 Altima,也就是台灣車迷熟悉的 Teana 雙生同源車款。

根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全新 Nissan Altima 在外觀上進行大幅變動,可以看到許多來自 Vmotion 2.0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包括家族化設計的 V 形水箱護罩,銳利挾長的頭燈組,都讓整體風格更加年輕前衛,至於車側線條是否會如 Vmotion 2.0 一般稜角分明,則須等偽裝撤除才能知曉。

內裝部分,可以發現猶如 Mazda 一般的懸浮式觸控螢幕,鋪陳顯得更加年輕。

內裝部分,可以發現猶如 Mazda 一般的懸浮式觸控螢幕,鋪陳顯得更加年輕,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外媒則猜測,會改搭載渦輪增壓引擎,而非原本的 3.5 升自然進器引擎,符合現在國際上的潮流。另外 Altima 還有望導入品牌自豪的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進一步提升產品競爭力。

動力系統方面,外媒則猜測,會改搭載渦輪增壓引擎。

事實上 Altima 就是 Teana 的雙生同源車款,只不過在不同市場被賦予不同的車型名稱,但台灣市場方面,中大型房車市場幾乎被 Toyota Camry 所壟斷,甚至同級對手 Ford Mondeo 與 Honda Accord 都改為進口販售,若全新 Altima 登場後,台灣最有可能會以進口方式引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