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緊接 XC40 之後,Volvo 全新掀背 V40 外觀預想圖曝光!

2017/12/26 14: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Autoexpress

今年 Volvo 推出全新跨界休旅 XC40,不僅在國際車壇掀起一波討論,甚至被視為各大豪華品牌的強競對手,按照 Volvo 的品牌慣例,緊接在 XC40 之後,便準備帶來全新掀背車 V40,外媒也搶先公布 V40 的外觀預想圖,以及各項底盤、動力資訊。

照 Volvo 的品牌慣例,緊接在 XC40 之後,便準備帶來全新掀背車 V40,外媒也搶先公布 V40 的外觀預想圖,以及各項底盤、動力資訊。

根據外媒《Autoexpress》報導,全新 V40 將採用品牌最新的 CMA 模組化底盤,與 XC40 相同,能帶來相當優異的操控穩定性與貼地性,讓較為重視操駕樂趣的 V40 掀背車更加符合消費者口味,至於外觀上,整體而言就像是 XC40 的縮小版,車頂線條與高度比起 XC40 更加低扁。

從外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全新 V40 的車頭同樣採用「雷神之槌」LED 頭燈設計,配合上招牌的水箱護罩,看起來更加動感,車尾同樣可以看到大量 XC40 的造型元素,尤其是獨特的尾燈,另 V40 增添許多年輕感。再加上模組化底盤帶來的優勢,車內空間預計還會比同級對手更加優異。

車尾同樣可以看到大量 XC40 的造型元素,尤其是獨特的尾燈,另 V40 增添許多年輕感。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將會有 T3、T4、T5 三種不同的汽油動力規格,其中有望出現三缸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另外還會有柴油渦輪動力,最重要的是,CMA 模組化底盤一開始就設計有電動化的區塊,因此 V40 未來將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與 EV 純電動力等,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