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休旅家族添新血,Ford Territory 推新作品搶市!

2019-06-1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Territory 定位在 Kuga 之下,已陸續在各地市場上架,因全球用車趨勢改變,近來又新增一款新動力來強化市場競爭力。

Ford Territory 市場定位與售價在 Kuga 之下,但空間比第二代 Kuga 還大,是講求空間機能性的入門休旅作品,台幣換算價格更是不用 50 萬就能入手,在 One Ford 的全球策略下,目前已陸續在海外各地市場進行上市。

Territory EV 車頭造型換上點陣式水箱罩,前下擾流設計變得更柔和,此乃與一般款外型最大差異處。

因全車用車趨勢改變,近年來各家車廠可是卯足全力正往電動車領域發展,為了求早一步進行市場卡位,Ford 準備在中國推出 Territory EV 首款量產電動休旅,隨後打算再進軍其他市場。

車尾的 EV 字樣銘牌,宣示此車特別身份。

Territory EV 強調科技感呈現,LED 尾燈換上環繞式導光條,並有水藍色的專屬配色與特殊造型鋁圈,來強調電動車特別身份,Territory EV 誕生為 Ford 接下來的電動車計畫,開啟序幕,原廠計畫接下來三年內要推出 10 款新能源動力作品。

重要的動力規格目前尚未透露,不過已知續航力擁有 360km 表現。

車室鋪陳與一般款大致相同,不過電動車內含科技較多,10 吋多媒體螢幕、儀錶板則能顯示更多電力做動資訊,而最重要的 Co-Pilot360 安全防護也沒少,整合全速域 ACC、主動緊急剎車輔助附行人偵測、車道維持輔助修正等重點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SUV Ford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