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exus 今年新車重頭戲!全新休旅確定 4 月發表

2022-03-3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不同於 UX300e 油車平台電動車,Lexus 真正以 e-TNGA 平台打造的全新電動休旅即將在 4 月 20 日發表,首搭全新設計語彙與科技感十足的新座艙,要展現 Lexus 進軍電動車市場的企圖心。

醞釀許久的全新電動休旅,RZ450e 將在 4 月 20 日發表。

Lexus RZ450e 是品牌進軍純電市場開路先鋒,真正以純電平台建構而成,續航力、性能都有值得期待表現,其中相當前衛跑格造型,可提前預覽今年下一代 RX 走向。

外型以大面積封閉式水箱護罩為主,是電動車常有的設計,兩側則以鋼琴黑烤漆搭配類進氣口飾板組成,讓車頭增添更多運動氣息,頭燈組採用 Lexus 招牌的日行燈造型。

車尾則是採用一體式貫穿尾燈,並以字母取代廠徽,其中燈組造型、車身線條均與新一代 NX 相當類似,是 Lexus 最新家族設計語彙,鎖定未來熱門的純電中型休旅市場。

RZ450e 首搭許多品牌先進科技,是 Lexus 今年焦點新車。

性能輸出方面,雖然原廠並未提及,但根據過往 Lexus 的命名慣例來看,RZ 450e 預估將擁有至少超過 300 hp 以上的馬力輸出表現,同時品牌最新的 Direct4 全新電子四驅系統預期將首度搭載,可在前輪驅動、後輪驅動以及四輪驅動之間自由切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SUV Lexus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