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有 Lexus BX!傳聞中全新跨界小休旅現蹤跡

2020/05/20 10: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es

有鑑於跨界小休旅市場熱潮,加上 Toyota Yaris Cross 誕生,先前盛傳 Lexus 將以 Yaris Cross 平台推出一輛全新 BX 小休旅,隨著外媒《Motor.es》捕獲到相關測試車,間接證實這位全新角色存在。

Yaris Cross 強打入門休旅級距,同樣在 Lexus 品牌推出,也能達到此效益, 能以豪華品牌形象優勢,殺入國民休旅市場。

先有 Toyota C-HR、才有 Lexus UX,休旅車目前還是全球車壇主流,以同一平台打造新休旅也是各品牌趨勢,在今年 Toyota Yaris Cross 現身後,Lexus 開始規劃用 Yaris Cross 的 TNGA-B 平台打造一輛全新休旅,目前車壇均用 BX 暫時稱呼它。

開始展開測試的 Lexus BX,目前還是披著前代 Toyota Yaris 車殼,估計未來的量產實車,造型還會有大幅變動。

外媒已捕獲到 Lexus 神秘休旅測試車,外型雖然披著前代 Toyota Yaris 車殼,但底盤高度特別加高,頭尾燈設計也不符合現行 Toyota 家族設計,因此合理推測,這位就是傳言的 Lexus BX 小休旅已開始進行路試。

未來量產化的 BX,定位會在 UX 之下,是主打價位親民、更容易入手的豪華小休旅。

基本上動力、驅動配置應與 Yaris Cross 相當,以新世代 1.5 升 Hybrid 油電為主,綜效輸出可達到 116hp,有前驅與 E-Four 四驅兩種配置,透過四驅系統輔助,加上特別加高底盤設定,Yaris Cross 擁有輕度越野的駕駛樂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