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權威機構選出最省油 10 款車!Toyota 竟未能拿下第一名

6.Toyota Camry Hybrid

實測燃油經濟性:20km/L

與 Accord 一直以來都屬於死對頭的 Camry,在經歷大改款後同樣擁有出色的外型,只是原本相當優異的後座空間因為造型緣故,而略為犧牲一些,而 Hybrid 動力的整體油耗表現上,與死對頭旗鼓相當。

7.Toyota Prius C

實測燃油經濟性:18.3km/L

可以看做是 Prius 的縮小版,同樣是 Hybrid 動力車款,燃油經濟性比起未改款前的 Prius 只略遜一籌,尤其是在都市油耗表現上相當優異,不過較差的性能與狹窄的空間表現,比較適合當作通勤車款使用。

8.Kia Niro

實測燃油經濟性:18.3km/L

整體油耗表現不如 Prius 或 Ioniq 來得亮眼,但 Niro 還具備相當不錯的空間靈活度,整個載運空間也非常平坦,實用性上算是優異,不過《Consumer Reports》認為其操控靈活性較為不足,但也不失為一輛入門好車。

9.Toyota Avalon

實測燃油經濟性:17.4km/L

從 Camry 衍生而來的品牌旗艦房車,擁有相當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甚至比起大部分 Lexus 車款都還要優異,尤其是操控表現更是受到《Consumer Reports》好評,不過在同一套 Hybrid 動力系統下,較重的車體也讓油耗表現略為下滑。

10.Chevrolet Malibu

實測燃油經濟性:17.4km/L

這次評選燃油經濟性最佳 10 款車中,唯一的一款美系車,擁有極具吸睛度的外型與動力配置,其中沿用自同品牌 Volt 的 Hybrid 系統,也繳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油耗表現,算是為美系車保留一點顏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美規 Toyota Altis 大改款不同之處!

Luxgen U5 EV 電動休旅正式發表!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 Kona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