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油維持亞鄰最低價 明起汽油調降 0.1 元、柴油調漲 0.4 元

2019/02/17 14:08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油公司今(17)日宣布,自明(18)日凌晨零時起汽油調降 0.1 元,柴油調漲 0.4 元,實際零售價格以各營業點公告為準。

中油公司今(17)日宣佈,自明(18)日凌晨零時起汽油調降 0.1 元,柴油調漲 0.4 元。(資料照)

中油指出,在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 92 無鉛汽油每公升 26.3 元、95 無鉛汽油每公升 27.8 元、98 無鉛汽油每公升 29.8 元、超級柴油每公升 25.1 元。

中油表示,受沙烏地阿拉伯減產等因素影響,國際原油價格走高,國內油價依公式計算漲幅為 1.89%,汽、柴油應該要分別調漲 0.8 元及 0.4 元。

但為了維持亞鄰最低價,中油自行吸收漲幅,本週每公升汽油價格調降 0.1 元,春節後已 2 週應調未調,中油將於降價時回補吸收金額,柴油價格應調金額仍為亞鄰最低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超猛阿嬤!70 歲大秀甩尾本事

大改款三菱得利卡,日本 6 車型配備一次看

不到 100 萬的賓士 A-Class 四門轎車,配備名不符實

Subaru 將在歐洲推 2 款油電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