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本將發行的日雜洩底!新 Fit、Mazda 電動車真面目提前曝光

2019/10/20 09: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 Top

即將在 10 月 23 日登場的東京車展上,眾多日系品牌都會推出全新車款,其中包括許多目前尚未曝光樣貌的車款,但汽車信息雜誌《CAR Top》10 月 24 日的雜誌封面卻意外提前曝光,讓東京車展上的話題新車全部露面。

新一代 Fit 樣貌提前遭日媒曝光。

Honda

今年最大重頭戲的就是新一代 Fit,雖然大部分資訊都已陸續曝光,但真實面貌卻遲遲未現身,不過這次被日媒搶先流出,車頭的確採用類似電動車的封閉式造型,兩側頭燈面積相當大,整體線條比起前一代更加圓潤。

Toyota

Toyota 將在東京車展帶來多款概念車。

日前率先在網路上發表新一代 Yaris,另外還會東京車展上帶來 3 款新車,包括同樣在線上搶先曝光的 Mirai 概念車,搭載氫燃料動力,比前一代還要更大,內外觀質感都有大幅提升,續航力更有明顯進步。

另外還有 2017 年時推出的 Concept-i 進階版本 LQ,搭載更多已經具備或可能具備實用價值的功能,像是人工智慧系統、Level 4 自動駕駛技術等。最後一款則是名為 Granace 的大型 MPV,其實就是今年 5 月以全球首發姿態在臺灣亮相的 Granvia。

Mazda 電動車與 Subaru Levorg 大改款真面目都被揭露。

Mazda

原廠近日釋出預告片,而此次曝光的雜誌封面中,更是確認車名為 MX-30,採用跨界 SUV 的定位,但車頭水箱護罩卻與品牌其他車款有明顯不同,看起來更具未來感,後門則是隱藏式手把設計。

Subaru

先前 Subaru 就表示,準備在東京車展發表重點旅行車款 Levorg 的大改款準量產車型,加入家族最新的「Dynamic x Solid」設計語彙,搭載品牌最新的 SGP 模組化底盤平台,能帶來更加寬敞的乘坐空間,並預告出現品牌最新自動駕駛輔助技術。

Nissan 全新電動 SUV 也曝光,目前資訊還相當少。

Nissan

可以注意到封面右上角的 Nissan 全新概念車 Ariya,外型上相當吸引人,但目前尚未有太多資訊,只知道是中型 SUV 級距,採用 EV 純電動力,建構在最新 BEV 模組化平台上,可以預期會搭載品牌最新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日前在網路上已經先行曝光的純電 EV 概念車 IMk,採用新開發的 EV 平台打造,導入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先進技術,具備相當平穩的特性,而且隔音也很優異,同時會顛覆一般消費者對於輕型自動車的性能印象。

Mitsubishi 的全新概念車 MI-TECH Concept 樣貌也曝光。

Mitsubishi

重量級的休旅新車計畫,名為 MI-TECH Concept,從日媒此次掌握到的照片來看,外觀充滿越野車風格,配備 PHEV 動力,用來表達品牌的新世代精神與技術,同時會有未來新世代的科技座艙,搭載原廠稱為 HMI 人機界面系統、AR 擋風玻璃設計。

Lexus

根據先前官方資訊透露,這款全新概念車將宣示未來新車產品佈局與造車技術,並僅發表 2 秒預告片,日媒預估跟當初 2015 年發表的 LF-SA 掀背車有些許關連,極有可能是採入門掀背車定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W 全新小休旅導入台灣時間揭曉!

Ford 全新跨界旅行車偽裝現身

新一代 X-Trail 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