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迷你山豬王電動跑車 最便宜百萬台幣限量 500 台被搶爆

2020/08/01 11:40 文/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有「山豬王」之稱的法國超跑品牌 Bugatti,去年在品牌創立 110 年之際,推出了迷你復刻電動跑車 Bugatti Baby II,全球總數只有 500 台,消息剛宣佈,短短三週就被搶訂一空,現在將進入生產階段。

Bugatti 推出的迷你電動跑車 Bugatti Baby II。(Bugatti 授權)

Bugatti Baby II 的外型是取自該品牌 1924 年的傳奇跑車 Bugatti Type 35,1926 年品牌創辦人 Ettore Bugatti 仿造此車,為 8 歳的兒子做出第一代迷你車 Bugatti Baby,這台車的大小只有 Type 35 的一半大,而現在的新款則有 75% 大,就連零件也都等比例縮小,相較第一代只有小孩才能擠進駕駛座,新款的座椅明顯加大,客群瞄準 14 歳以上的人。

Bugatti Baby II 適合 14 歳以上駕駛。(Bugatti 授權)

Bugatti Baby II 的入門款附有新手模式和專家模式,時速最快分別能到達 20 公里和 45 公里,最大續航力達 25 公里。進階的 Vitesse 車款車體採碳纖維,電池容量加大一倍,而且還附有 Bugatti 跑車著名的「解封鑰匙」(Speed Key),插入鑰匙就能將最快時速提升到 70 公里。更高階鎖定收藏家的款式 Pur Sang 除了速度和電池升級,還擁有手工鋁製車體,由經驗老道的師傅用超過 200 小時打造。

雖然消息一出就造成搶購,但是由於今年全球的變動讓有些客戶取消訂單,官方採先搶先贏的方式釋出這些名額。三種車款官方訂價分別是 30,000 歐元(約新台幣 103 萬元)、43,500 歐元(約新台幣 150 萬元)和 58,500 歐元(約新台幣 201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Ignis 自官網下架 

2020 上半年全球新車銷售 Toyota 領先 Volkswagen 近 30 萬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