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全新 I.D. Buzz 量產身影曝光,內部將採 8 人座布局!

2021/02/22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近年來 Volkswagen 大力發展旗下 I.D. 家族,其中名為 I.D. Buzz 的 8 人座電動小巴準備量產,預計 2022 年上市,近日測試車被外媒《Motor1》捕獲,外型上神似自家的商用車 Transporter,但更短更寬。

Volkswagen 電動小巴 I.D. Buzz 量產測試車遭捕獲。

從偽裝車上的「lektrofahrzeug」標牌,顯示電動車身分,與概念車復古造型不同,而是類似商用車 Transporter,不過 I.D. Buzz 量產版的前懸更短,車尾尺寸也被壓縮,與概念車身形相仿,內部能提供優異空間。

量產車與概念車的外型有較大落差,但車身尺碼差距不大。

量產 I.D. Buzz 搭載 MEB 平台打造,車身尺碼預計落在長 4,942 mm、寬 1,976 mm、高 1,963 mm 及 3,300mm 的軸距,內部可以提供 8 人座,由於電池模組安裝於車底,因此擁有低重心、前後軸重量平均的駕乘優勢。

內部預計採用 8 人座布局。

動力配置上,預計會採用前後軸各配置可輸出 150kW 之電動馬達模組,結合四輪傳動科技、電子式懸吊系統,擁有 275kw(374 匹馬力)的動能,另外還會有入門級的選項,採單電動馬達後驅模式,能帶來 201 匹馬力。

最大續航預計可達 600 公里,同時在 150kW 充電環境下,30 分鐘內即可將車輛充電至 80%。並且將配備有 Level 3 等級的自動駕駛系統,以及車聯網的應用,目前推測將於 2022 年正式量產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