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北疫情三級警戒!國內車廠緊急啟動最新防疫措施

2021/05/15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台北市與新北市今天進入三級警戒,這也使得營業場所面臨更嚴峻的挑戰,這也使得車廠的營業所,也公布最新的防疫措施。

擁有 Toyota 與 Lexus 總代理的和泰汽車,已開始進行線上商談、到府試乘等服務。

擁有 Toyota、Lexus 與 Hino 等汽車品牌的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下午火速宣布最新營業據點防疫措施,除遵照政府防疫指示及措施辦理,包括落實量測體溫、消毒與實聯制,銷售流程建議採線上商談、提供到府試乘及簽約服務,在試乘全程均配戴口罩,試乘前後也會進行消毒。

另外也停止提供飲食服務,加大客休桌安全間距至 1.5 米,保持社交距離規範,並加強據點設施消毒作業。

納智捷在去年就已開始進行預約試乘的線上服務,提供專人到府服務。

去年進行通路轉型的納智捷,則是在網站上提供預約試乘的線上服務,民眾可預約到店試乘,或是採用 Luxgen Go 到府服務,有專人服務將車開到民眾家,進行到府賞車服務。

保時捷在新北保時捷展示中心及台南保時捷都會概念店,由尚騰汽車集團,與抑菌保護膜大廠 XPEL 攜手合作,在展示車內裝飾板、各式觸控螢幕、電動車充電樁設備等進行清潔,而保時捷新車、展示車、試乘車及入廠維修保養車輛則採防護臭氧消毒方式,杜絕病菌滋生。

取得新北與台南保時捷經銷商的尚騰汽車集團,針對展間各個設施,與業者合作,以臭氧消毒方式,抑制病毒滋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大老闆反對燃油車禁令,股東氣炸

4 代 Octavia 挑戰麋鹿測試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