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勢回歸!日內瓦車展睽違 2 年確定重啟舉辦

2021/05/31 13: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日內瓦車展

由於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導致全球各大車廠都被迫停辦,其中世界最大車展之一瑞士日內瓦車展,去年宣布停辦,今年也因為沒有車廠參展而停辦,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將於 2022 年強勢回歸,會展期間為 2 月 19 至 27 日。

日內瓦車展宣布 2022 年強勢回歸,並已經開始招商。

雖然歐洲疫情仍相當嚴峻,但隨著疫苗施打逐漸普及,對此日內瓦車展執行長 Sandro Mesquita 表示,在武漢肺炎情況下,會遵守相關健康政策,目前已經完成投標作業,開始為 2022 日內瓦車展招商。

目前 2022 年日內瓦車展已經確定時間訂在 2 月 19 日至 27 日,由於受到疫情影響,屆時日內瓦車展預期將和過往車展有極大變化,不過策展方表示,2022 年的車展規模會比以前來得更大,且會使用與先前完全不同的展現方式。

許多車廠都開始培養自己的宣傳管道,日內瓦車展要如何吸引車廠參加,成為全球關注焦點。

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許多車廠都轉而自行舉辦發表會,或是建構自己的宣傳管道,讓媒體行銷資源變得更加可控。因此 2022 年日內瓦車展要如何吸引汽車品牌參加,將是許多大型車展關注重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五門版搭載渦輪 + 輕油電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