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最新 Viva Mix SUPERFAST 發表!賽道碼錶模式與大馬力都是亮點

2021/08/17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在昨天官方粉絲團預告之後,Gogoro 今天正式推出 Gogoro VIVA MIX SUPERFAST,以更優異的動力輸出,另外搭配黑色為底與螢光綠色調,打造出流行感受。

更多迷幻黑車色 Viva Mix SUPERFAST 相片集

Viva Mix SUPERFAST 發表,馬力上調至 7.2kW,並配置前雙活塞卡鉗、賽道碼錶模式。

這款 Viva Mix SUPERFAST,最大賣點就是 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不過可輸出最高 7.2 kW 最大功率,能輸出 9.65hp 最大馬力,並具備 179 Nm 最大輪上扭力,同時加入賽道碼錶模式、前雙活塞卡鉗以及原有的 SBS 同步煞車,提供動力輸出時的制動表現。

不過 Viva Mix SUPERFAST 並未列入 Gogoro S Performance 車系裡,而是在 Viva Mix 車系當中的另一車款。

儀表板改為彩色負顯儀表板,與 Viva Mix 的正顯背光單色液晶不同。

燻黑尾燈與方向燈,用來與黑車身相互呼應。

車色部分,則以黑色為底的迷幻黑單一車色,搭配螢光綠色調,配備也導入運動頭燈飾框、個性跳色前擾流飾板、燻黑風格方向燈與尾燈。儀表板也改為彩色負顯儀表板,另外還有專屬的開關機音效。在 iQ System 部分,則加入過彎感應方向燈、中柱架自動斷電的設計。

針對 Viva Mix,Gogoro 也推出越野風格套裝組、性能組與風格組共三種造型,可以展現更強烈的個人風格。

Gogoro 也針對 Viva Mix,推出越野風格套裝組、性能組與風格組的選配組合。

Viva Mix SUPERFAST 開出的售價為 84,980 元,除了政府補助外,Gogoro 也提供 XRound 真無線藍牙耳機與電池資費前六個月每月 299 元折抵方案。

【Gogoro Viva XL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PGO Spring 125 試駕:汽車等級 Keyless 上身

網友意外直擊全新汽車品牌,結果是誤會一場

Corolla Cross GR Sport 傳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