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搶占印度市場 EQS 電動車在當地生產

2022/01/14 08:29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路透報導,賓士汽車(Mercedes-Benz)昨(12 日)指出,預計今年在印度啟動 EQS 電動車於印度當地組裝生產,該行動亦為賓士廣泛地在亞洲推動電動車發展計畫的 1 部分。

印度賓士主管 Martin Schwenk 表示,賓士將是首家在印度組裝電動車的豪華車廠,預計今年第 4 季開始在印度銷售由當地組裝的 EQS 電動車。此外,賓士從 2020 年開始就一直在為印度制定「電動車路線計劃」,儘管該計劃處於早期階段,未來能否推出則取決於市場需求和政府政策。

M.Benz EQS 580 4MATIC 電動汽車。(路透)

在印度,電動車的銷售只佔汽車總銷量的 1 小部分,主要原因是需求較低、價格偏高,以及缺乏包括製造電池在內的當地供應鏈,另外,就是對電動車徵收高額的進口關稅,(印度對完全海外製造的進口汽車徵收高達 100% 的稅),這對企業來說是 1 種威脅。特斯拉在過去 1 年內持續遊說印度政府,將電動車進口稅率降至 40%。

Martin Schwenk 還表示,如果今年能夠控制好供應鏈和疫情等問題,銷售額有望接近巔峰水平。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Ranger 新年式 3 車型售價下修

Mazda 3 雙門車有望浮出水面

德媒獨家:賓士以後不賣旅行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