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GR Corolla 不只有手排變速箱?日媒透露還有更親民選擇

2022/01/21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在 GR Yaris 之後,另一款讓人振奮的 Toyota 性能掀背 GR Corolla,去年底 Toyota 有以各種暗示來提醒世人這款性能掀背即將誕生的消息,預計採用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的它,近來傳出未來可能會加入 AT 自排變速箱的規劃。

日媒報導指出,GR Corolla 除了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未來可能還會有 AT 自排變速箱的第二選擇。(圖片來源:擷取自日媒 Bestcarweb)

日媒《Bestcarweb》近期報導指出,原本預計去年夏天推出的 GR Corolla,因為疫情緣故無法進行海外測試,被迫延後推出。雖然與 GR Yaris 都是 1.6 升三缸渦輪,但透過原廠調校下,最大馬力可來到 300 匹,贏過 GR Yaris 的 272 匹。

屆時也會搭載與 GR Yaris 相同的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不過 2 年後可能會考慮導入 AT 自排變速箱,這樣的配置,對於銷量提升有極大幫助。

去年底 Toyota 就釋出兩張暗示 GR Corolla 資訊的彩蛋照片,不過近期又安靜了下來。(圖片來源:Toyota)

《Bestcarweb》認為儘管 GR Corolla 價格會比 GR Yaris 高,但相較於賓士 A35 AMG 或 BMW M135i,GR Corolla 的價格還是比較合理的。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不藏了!久違 15 年品牌最大休旅車改款首演時間揭曉

賓士召回 GLB 休旅

身價直逼 2 億元!全台僅 1 輛藍寶堅尼油電超跑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