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是否跟進?買 Toyota 電動車送免費充電 1 年

2022/02/28 11: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預計在第二季正式在台灣發表的 Toyota bZ4X,先前已有國外媒體試駕原型車的心得,為了近一步搶進電動車市場,提高用戶對於 Toyota 電動車的興趣,Toyota 直接送車主 1 年的免費充電!

Toyota bZ4X 預計今年春天在美國上市,原廠與充電服務供應商合作,提供免費充電 1 年的服務。

這是在北美 Toyota 針對購買或租賃 bZ4X 的車主,提供當地充電服務營運商 EVgo 的公共充電站,免費充電 1 年的服務,EVgo 在美國有 800 個直流快充站。 

根據先前 Toyota 釋出的資訊,bZ4X 的充電速度,「1 小時內可從 0% 充至 80%」,但比起 Kia、Hyundai、Ford 對手的充電速度,bZ4X 的充電速度偏慢。美國 Toyota 預計在春天開始販售 bZ4X。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疑似 Hyundai Ioniq5 電動車編成提前曝光

鴻海電動巴士高雄上路時間確定

設廠在俄羅斯的車商全遭殃!外媒:西方經濟制裁 汽車供應鏈恐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