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ni特仕車巡展 三種樣式迷人亮相

2022/07/30 05:37 文/記者蘇銘翰

台灣Mini展出一系列Editions特仕車,即日起開啟全台夏日巡展。(記者蘇銘翰攝)

台灣Mini發表多款Editions特仕車,主要分為Resolute Edition、Untold Edition、Untamed Edition三種樣式,分別對應掀背/敞篷、Clubman、Countryman車系,昨(29)日展開全台夏日巡展。

首先是Resolute Edition,提供三門、五門與敞篷等車型選擇,以品牌歷史、賽車傳統做發想,Resolute Bronze霧銅設計,在引擎蓋、水箱罩外框、頭尾燈外框以及內裝中控台等處都進行點綴。

而Untold Edition則適用於Clubman車系,採用Sage Green車色,輪框以Refined Brass精金元素打造,更顯貴氣,內裝也導入金色飾條與專屬U字徽飾。

最後則是戶外導向的Untamed Edition,以Countryman車型加入ALL4越野外觀套件,車內搭載專屬Mini Yours Lounge真皮內裝,最特別的是儀錶台配置Untamed Edition專屬內裝飾板,體現粗獷氛圍。

此次Mini Editions特仕車即日起至8月28日展開全台夏日巡展,總代理表示,目前國內僅有部分車型現身,其他特仕車型需要下訂後,才會陸續到港交車。

Resolute Edition適用於三門、五門與敞篷車型,致敬Mini於蒙地卡羅拉力賽的輝煌歷史。
(記者蘇銘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