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險公司賠慘了!南韓首都圈 7000 多輛汽車被淹 損失 19 億

2022/08/10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首都圈近日暴雨成災,據統計已造成至少 9 人死亡、17 人受傷、7 人失蹤,並有 570 人受災、超過 1200 人被迫疏散轉移。這場暴雨也造成首爾市和京畿道地區 7000 多輛汽車被淹。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 5 大保險公司,三星火災、DB 損害保險、現代海上、梅瑞茲火災、KB 損害保險 10 日發布統計,目前共接到 6853 起汽車浸水理賠申請,損失金額約為 855.9 億韓元(約新台幣 19 億元)。

南韓首爾首都圈近日暴雨成災,據統計已造成至少 9 人死亡、17 人受傷、7 人失蹤,並有 570 人受災、超過 1200 人被迫疏散轉移。這場暴雨造成首爾市和京畿道地區 7000 多輛汽車被水淹。(法新社)

根據業界推估,有超過 1900 輛進口車在此次暴雨中受損。且由於理賠申請需花費一定的時間,最終理賠申請件數將增加。

某保險公司負責人表示,兩天內有 7000 多輛車浸水被淹的情況十分罕見,因為昂貴的進口車佔比非常大,保險公司的壓力也非常大,且考慮到本週還將出現強降水的天氣,業界損失規模將再擴大。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小型房車剩 Toyota Vios 獨挑大樑

三陽 MMBCU 新車坐墊下車廂空間引發討論

Tesla Model Y 成歐洲上半年最暢銷豪華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