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 BMW Z4 轉型變成旅行車?有雙門跑車的帥 寬大尾廂也很能載

2023/05/20 17:1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BMW 宣布將在本週末開幕的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中,發表名為 Concept Touring Coupe 的全新概念作品,將 Coupe 雙門跑車的帥氣與 Touring 旅行車的實用相互結合,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 Shooting Brake 雙門獵跑。

BMW 發表 Concept Touring Coupe,將雙門跑車及旅行車的特色相互結合。

此回登場的 Concept Touring Coupe 是以 BMW 旗下雙門敞蓬車 Z4 M40i 作為基礎,最大特點在於將車身後半部改為旅行車尾廂設計,造就優雅又不失動感的 Shooting Brake 獵跑身段,側面看去讓人不禁想起經典的 Z3 M Coupe

修長車頭加飽滿車尾,側面造型讓人不禁聯想到經典的 Z3 M Coupe。

外觀採用了原廠專為本車設計的 Sparkling Lario 特殊塗裝,並在雙腎水箱護罩飾框、前 20 吋/後 21 吋多輻式鋁圈施以古銅色裝飾,彰顯自身優雅特質,除此之外,在飽滿的車尾造型當中,也透過車頂擾流尾翼、小鴨尾與帶有雙邊單出矩形尾管的運動化後保桿設計,進一步強化整體的動感氣息。

這個角度最能看出 Concept Touring Coupe 的獨特之處。

車內則維持 Z4 既有的座艙鋪陳,且運用灰棕雙色真皮內裝營造出獨有的豪華氛圍,而寬敞的行李後廂則是採用棕色真皮包覆,值得一提的是,BMW 原廠還特別訂製旅行包套裝來與車輛做搭配,藉此突顯 Shooting Brake 獵跑的實用空間機能與悠然生活態度。

內裝採用灰棕雙色真皮包覆,彰顯豪華氛圍。

Concept Touring Coupe 內裝設計草圖。

Concept Touring Coupe 沿用 Z4 M40i 的動力配置,搭載 3.0 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8 速自手排變速箱,擁有 340 匹/51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但可惜的是,BMW 已明確表示 Concept Touring Coupe 會是一次性的概念車,沒有實際量產的計畫,相當令人惋惜。

寬裕的後廂也大手筆採用真皮包覆,實用的空間機能也是本車一大特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花不到台幣 3 萬 Nissan 入門房車顛覆既有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