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高級電動車故障連連「2 年修車超過 10 次」 車主要求退車遭拒

2023/06/07 09:57 文/記者陳英傑

經常作為中國國家領導人座車的中國紅旗汽車,前兩年推出一款有著「致敬」勞斯萊斯的電動休旅 E-HS9,頂級車型甚至突破 300 萬元台幣,卻有中國車主購入後,2 年進廠修理超過 10 次,車主受不了想退車,結果遭到車廠拒絕。

中國紅旗找來勞斯萊斯前任設計總監設計操刀,打造這款電動休旅 E-HS9。

該車主在 2021 年 6 月中購入這款紅旗 E-HS9,交車沒多久,內裝就出現飾板掉落的小毛病,隨著持有時間越來越長,問題也越來越多。

先是車輛在靜止情況下突然斷電,導致車門無法開啟,隨後輪到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體傾斜,經檢測發現是氣壓懸吊系統故障無法升降,後來也曾因煞車系統進廠處理。

車主在 2021 年 6 月購入後,先後維修超過 10 次以上,讓車主氣到想退車。

光是斷電問題就已發生多次,導致車輛停在自家停車場無法發動、無法開車門,車機也有維修多次紀錄。

這位車主認為該車問題這麼多,車廠卻如此不負責任,簡直是丟品牌的臉。修到受不了要求退車,但對方卻以該車故障並未到退車條件,所以無法退車。

紅旗 E-HS9 當年找來勞斯萊斯前任設計總監設計操刀,因此有許多設計元素都有勞斯萊斯 Wrait、Dawn、Phantom 等設計視覺感,號稱有 510 公里的續航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梁家輝:「坐馬自達會塞車」 Mazda 逆向操作邀代言

歐洲電動車銷量首度超越燃油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