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自達證實:7 人休旅 CX-9 年底美國確定停產 CX-90 正式接班

2023/07/04 09:57 文/記者陳英傑

新世代 Mazda 休旅陸續到位,舊世代休旅車款也漸漸地停產。CX-8 準備在日本停產,而美國販售的 CX-9 也將在今年底,不意外的以 CX-90 取代。

來自《Autoblog》報導,已取得 Mazda 回應,原廠僅僅用了 78 個字答覆該問題,證實美國販售的 CX-9,將販售到今年底就正式退役,明年將以 CX-90 正式搶攻 3 排休旅市場。

這個答案並不算太讓人意外,畢竟 CX-90 已經推出,舊世代的 CX-9 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性。在美國的表現不算是特別出色,但因為武漢肺炎緣故,2020 年開始銷量有所提升,2022 年甚至創下近 34600 輛在美國的最佳成績。

台灣目前仍持續販售 CX-9,2 月初的媒體春酒,台灣馬自達曾透露會有旗艦大型休旅,一般認為就是 CX-90,不過隨著 CX-60 從原本計畫的第三季延後到第四季,CX-90 最快上市時間看來也勢必會延到 2024 年第一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台灣 6 月新車銷量

三陽董事長:油電機車年底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