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註冊 Land Hopper 全新商標!預計是為入門越野小 SUV 準備

2023/08/20 09: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按照 Toyota 的規劃,接下來將推出一款小型越野休旅,對手鎖定 Suzuki Jimny 五門版,近日原廠註冊 Land Hopper 全新商標,高機率便是入門越野 SUV 的車名,預計以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Toyota 註冊 Land Hopper 全新商標,有望是入門越野休旅的車名。

按照外媒推測,這款預計命名為 Land Hopper 的越野新車將有燃油與純電動力,鎖定平價越野休旅市場,主攻亞太市場,動力預期沿用 Toyota 為 Ladder Frame 平台設計的汽油與柴油引擎,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

攤開 Toyota 在非承載式車身的車款陣容,目前僅有 Fortuner、Land Cruiser Prado 與 Land Cruiser,定位上都偏向高階,對於追求越野、戶外休閒的消費者來說門檻較高,因此原廠有意以 Fortuner 的平台打造一款入門新車。

外媒繪製 Toyota 全新小型越野休旅的預想圖。(圖片來源:翻攝自Drive)

透過外媒釋出的預想圖,Toyota 這款神秘越野新車,採用新世代 Land Cruiser Prado 與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車的設計風格,包括堅固、耐用形象的車頭、圓形燈組、雙色車身、外擴且稜角分明的輪拱線條,呈現越野休旅獨特的視覺魅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