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零汙染 587 公里續航里程!Toyota 發表 Hilux 氫燃料原型車

2023/09/06 16:1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致力於開發氫燃料電池動力的 Toyota,近日發表 Hilux 氫燃料原型車,主要動力架構源自 Toyota Mirai,使其擁有約 587 公里的續航里程,相較於純電動力,不僅續航里程更加出色,從能源獲取到排放階段都近乎零污染。

Toyota 發表 Hilux 氫燃料原型車。

全新 Hilux 氫燃料原型車,是由 Toyota 英國生產工廠完成研發以及組裝製造,原廠打算先行生產 10 輛原型車,展開安全性、功能以及耐用性的多方面測試,未來是否會量產則尚未確定,除此之外 Toyota 也推出純電版本的 Hilux 原型車,符合品牌低排放動力多元化的願景。

Toyota Hilux 氫燃料原型車共享 Mirai 架構。

從車輛組裝過程可以發現,該車共享 Mirai 架構,將 3 組高壓氫氣槽安裝於 H 型分離式大樑底盤的中央,電池組則是放置於 Hilux 的後貨斗處,讓車室空間不會受到犧牲,同時還具備高達 587 公里的純電續航,約為柴油車型的一半。

透過加氫方式,能讓 Hilux 具備 587 公里續航里程。

除了一系列搭載新動力的 Hilux 原型車,Toyota 還打算與 Isuzu、HINO 等車廠合作,打造一款氫燃料電池的輕型皮卡,另外原廠考慮生產配置電氣化動力的 Land Cruiser,不過最終有幾款能進行量產市售,仍需等 Toyota 進一步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