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4米蘭車展】SYM 全球戰略車 ADXTG 400 登場!仿生外觀靈感來自劍齒虎

2023/11/08 10:4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YM

除了新一代 DRGBT、油電車款之外,SYM 此次米蘭車展另一重點新車便是 ADXTG 400 跨界速克達,同樣導入品牌擅長的仿生學設計,靈感源自古代掠食者劍齒虎,並且量產後將是 SYM 的全球戰略車款,台灣消費者同樣有望買到。

SYM 推出全新 ADXTG 400 跨界速克達,以劍齒虎為仿生學靈感。

【SYM ADXTG 400 概念車相片集

全新 ADXTG 400 採用多功能跨界的 ADV 車型設定,以橫列的 LED 頭燈模擬劍齒虎寬闊口鼻搭配如同劍齒虎銳利獠牙的日行燈配置,營造侵略感十足的面貌,車身修長且動感並採龍骨架構,加上前倒叉配置更帶出劍齒虎奔跑態勢。

擁有修長且動感的車身,ADXTG 400 將成為全球戰略車。

搭載 400c.c. 等級的引擎,擁有出色的性能爆發力,同時 SYM 為其配置最先進的 BOSCH 的 ABS 和 EBL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前者可提升制動安全性,後者則起到警示後車的作用,原廠號稱在野外的低摩擦路面上,一樣擁有精準剎車控制。

配置有EBL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可以提醒後方來車。

另外 ADXTG 400 概念車的車架與人體工學都經過重新設計,能夠滿足多種用途、多地性適應性,得以兼顧都會機動與長途騎乘舒適性,配合仿生學的外觀設計,有望在全球市場掀起熱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