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首款 M 高性能電動車是「它」!馬力有望破千 連超跑也自嘆不如

2023/11/30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BMW 先前證實基於新一代 3 系列的全新 M3 性能房車正在開發中,並將提供燃油與純電動力選擇,如今外媒則揭露原廠已在歐洲申請「iM3」商標專利,有望就是純電 M3 的車名。

BMW 申請 iM3 全新商標消息曝光,預計將是純電版 M3 的車名。此為新車預想圖。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BMW 已向 EUIPO 歐盟智慧財產局與 DPMA 德國專利商標局申請 iM3 全新商標,為迎接首款正宗 M Power 高性能電動車的到來,提前做好準備,預計在 2027 年正式登場。

既然是首款 M Power 高性能電動車,性能表現自然是最大的關注焦點,據了解純電 M3 有望採用正在測試中的四馬達純電動力配置,可提供高達 1,341 匹最大馬力,成為有史以來最強悍的 M Power 高性能車款,且四具電動馬達也可透過先進的扭力分配系統,各別獨立調整動力輸出,充分掌握動力可控性,甚至達成 BMW 招牌的純後驅設定也不成問題,以維持 M Power 的熱血駕馭樂趣。

有望搭載四馬達純電動力系統,最大馬力輸出可達 1,341 匹。此為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3 全球十大暢銷休旅出爐!Toyota RAV4 跌落神壇

Honda HR-V 轉型斜背純電跑旅仍有超大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