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自達神主牌仍有改款希望?Mazda 6 預覽圖曝光 外媒讚有未來感

2024/01/02 09:06 文/記者陳英傑

在 CX-60 等一系列新世代休旅推出,Mazda 原先的神主牌 Mazda 6 遲遲沒有官方的消息,畢竟現行款維持許久,已超過「10 年磨一劍」的年限,究竟是要全面轉向休旅,又或者還在醞釀中,只有 Mazda 官方自己知道,但至少車迷們其實還是在期盼著。

《PoloTo》的 Mazda 6 CGI

《PoloTo》的 Mazda 6 CGI

Youtube 頻道《PoloTo》與《Q CARS》都分別以 CGI 方式,來描繪他們認為的 Mazda 6 第四代的樣貌。《PoloTo》似乎是著重在於小改款的訴求上來打造,因此與三代很接近的水箱護罩,另外在頭燈部分更滑潤,前保桿的進氣造型也更為突出。車尾則是有著斜背的風格。 

《Q CARS》則是將 Mazda 6 打造成一輛大型轎車,較現行款縮小的水箱護罩打造耳目一新的感受,外媒《Autoevolution》認為很有未來感,而尾燈造型則會讓人聯想到 Audi e-tron GT 的設計。 

《Q CARS》的 Mazda 6 CGI

《Q CARS》的 Mazda 6 CGI

Mazda 6 的主要對手 Toyota Camry,在 11 月推出二度小改款,在美國市場換上油電系統,外媒也期待新一代的 Mazda 6,也能跟進油電動力,換上 2.5 升 e-Skyactiv 插電式混合動力,取代先前的自然進氣引擎。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yundai 集團展現科技實力!CES 大展秀橫向行駛汽車技術

三陽發 2024 年 Jet SL+ 新車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