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純電休旅測試照流出!Macan 滿電續航力破 500 公里

2024/01/15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orsche

保時捷(Porsche)旗下的 Macan 休旅,今年迎來問世的 10 週年,除了大改款,並且也將推出純電動力 Macan EV,將於 1 月 25 日進行全球首演,除了維持保時捷原有的駕駛動態性能,純電動 Macan 的偽裝原型車已經在測試賽道及公路上完成超過 350 萬公里的測試。

【Porsche 純電 Macan 測試照】

Porsche Macan 純電版已經準備推出。

新一代 Macan,是首款以全新 PPE 平台打造的保時捷車款。保時捷為全新 Macan 設計了能自動延伸的後尾翼與具冷卻功能的前主動式進氣格柵。底盤和賽車一樣,採用平整化且封閉式設計。後軸底部的整流片具有彈性,在回彈時能夠降低風阻。在高速公路上巡航時,Macan 能夠自動將後尾翼移動至節能模式的位置、主動式進氣格柵關閉,並將底盤高度降低,呈現出最理想的流線造型。保時捷更測出 Macan 在此情況下的風阻係數僅 0.25 Cd,比前一代 0.35 Cd 更為出色。

純電 Macan 搭載可用容量 95 kWh、總容量 100 kWh 的鋰電池,支援 800 V 架構,DC 直流快充的效能可達 270 kW,不到 22 分鐘,能將電池的電量由 10 % 補充至 80 %,WLTP 續航測試里程超過 500 公里。

純電 Macan 搭載可用容量 95 kWh、總容量 100 kWh 的鋰電池,支援 800 V 架構,DC 直流快充的效能可達 270 kW,不到 22 分鐘,能將電池的電量由 10 % 補充至 80 %

前、後軸使用為 Macan 打造的最新型永磁同步馬達,在超增壓模式下能提供超過 603 hp 最大馬力。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採電子控制。Macan 更首度配備轉向角度最高達 5 度的後軸轉向系統,提升轉向便利性。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新任總統將有全新防彈座車

Toyota Century SUV 成中國新一代加價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