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當家 MPV 最快 3 月大改款發表!台灣 7 人座新車有望參考

2024/02/18 13: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先前台灣本田曾傳出要導入 7 人座新車的消息,不過尚未確認是美規 Odyssey、Freed 或是 CR-V。而日本市場方面,Freed 即將迎來大改款,日媒指出將在 3 月率先發表,預計會提供 2 種版本,包括標準 MPV 的 AIR 以及跨界的 CROSSTAR,並於夏季上市。

日媒稱新一代 Freed 將提供一般 MPV 與跨界車型,並釋出跨界版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Freed 分為 2 種版本,傳統 MPV 設定的 AIR 車型,外觀設計大量參考 Step Wagon,以全新頭燈組導入倒 L 型日行燈作為識別,而前保桿下方也透過橫柵式進氣壩帶出動感氣息,整體維持 MPV 的標準身形,車尾則搭載新式樣的直列尾燈組。

另外 Freed 還將推出跨界 CROSSTAR 車型,針對車頭與車身下緣進行調整,包括網格狀的水箱護罩,下保桿加入金屬質感護板與新造型,增添許多戶外氣息,另外輪拱處擁有防刮材質,配合略為提升的離地高度,有望吸引更多熱愛出遊的消費者。

大改款 Honda Freed 預想圖曝光,預計最快 3 月發表。

內裝鋪陳則預期導入和新世代 Stepwgn 一樣的風格,包括 11.4 吋中控螢幕與 10.25 吋 TFT 全彩數位儀錶。座椅預期會有 5 人座、6 人座等布局,甚至第 2 排有望出現獨立座椅。

動力配置則直接比照 Fit 布局,包括 1.5 升 4 缸汽油以及 1.5 升 e:HEV 油電系統,不過有別於 Fit 的 e:HEV 採單馬達,新世代 Freed 有望導入雙馬達,獲得更好的性能表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