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全新跨界 SUV 將發表!這不是你爸開的那款!

2016/05/15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安全性有口皆碑的瑞典大廠 Volvo 在年初時被捕獲最新跨界 SUV 的間諜照,而今原廠終於釋出 3 張局部照給車迷們嘗點甜頭,也預告這輛以 BMW X1、M-Benz GLA 為主要對手的全新車款即將問世,而且 Volvo 更在 3 張局部圖旁邊表示,「這不是你爸爸開的那款 Volvo!」代表著新車將有年輕化的設計,讓眾多車迷心癢難耐。

 

這輛全新跨界 SUV 車款,外媒認為將是 Volvo 40 Series 家族中的新成員 XC40,從原廠給出的第 1 張局部圖可以看出,Volvo 未來的前保桿樣式,兩側為三角形的氣壩輪廓,加上鏡面黑飾條裝飾輪廓,接著在其中嵌入細幅的 LED 霧燈,創造富有未來感的設計,Volvo 在這張局部圖上寫下「Teasing the future of Volvo」!

 

第 2 張圖則是以「這不是你爸爸開的那款 Volvo!(Not your daddy’s Volvo)」為註解,畫面中則是新車的車頭設計,包括與現行 S90 與 V90 相似的內凹水箱護罩,源自於 40 Series 家族的「索爾之槌」LED 晝行燈的頭燈,滿滿的新世代設計語彙,而且從標語可以看出,這輛車希望能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

 XC40 將會以全新開發的 CMA 模組化平台作為基礎。

最後則是一張故意失焦的 XC40 車頭,從圖中可以看出,這輛全新車款能夠透過智能手錶來操控汽車。而 XC40 將會以全新開發的 CMA 模組化平台作為基礎,並在一般的汽油與柴油 Drive-E 系列動力之外,提供 T5 Twin-Engine 前輪驅動 Plug-in Hybrid 可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給予消費者選購。

 外媒猜測XC40的預想圖。

目前得知的消息是,5 月 18 號於 Volvo 總部瑞典哥德堡有場發表會將正式揭露其新的概念車款,雖然 Volvo 原廠未透露任何有關發表會中的產品消息,不過外媒猜測 18 號當日亮相的主角極有可能就是社群網站上所透露的全新 XC40 概念車款,並推估 XC40 將會在明年下半年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