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第五代國外曝光,渦輪引擎新亮點!(內有相片集)

2016/10/14 16: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Honda

身為 Honda 旗下熱門休旅車,CR-V 不管在台灣或是其他國家,都擁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它的乘坐舒適性與操駕實用性,使得 CR-V 一直以來都持續保有廣大客群的青睞,如今第五代作品終於來臨,讓外界有機會一探究竟。

【第五代 Honda CR-V 相片集】

Honda CR-V第五代作品終於來臨,搶先在國外曝光的它讓外界紛紛想一探究竟。

據外媒《AutoBlog》報導,車迷等待已久的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終於出爐,為了更吸引廣大客群,原廠採用一貫的打造戰術,新一代作品擁有更大的空間、更多的科技配備、更安全的防護、經稍修飾過的樣貌,以及傳承些許來自 Civic 的靈感元素,自 1997 年開始,CR-V 已銷出了約 400 萬輛。

五代 Honda CR-V 預期將在今年冬季正式公開發表,首度搭載來自 Civic 的全新渦輪增壓引擎,在 1.5 升 4 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催持下,可提供 190hp/25kgm 的輸出動能,另外原廠也提供第二種動力配置,搭載 2.4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84hp/25kgm 的動力表現,兩者皆搭配 CVT 無段自動變速箱。

全新Honda CR-V首度搭載來自Civic的全新渦輪增壓引擎,在1.5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催持下,可提供190hp/25kgm的輸出動能。

新 Honda CR-V 採用與 Civic 相同的底盤設定,車長增加了 3 公分、軸距增加了 4 公分、高與寬皆增長了 3.5 公分,因此整體來說,座艙的空間變得更大、後車廂的空間也有明顯增加;除此之外,內飾陳設也跟著升級,儀表板上置放了兩組全新顯示螢幕、中控台上配置一組 7 吋觸控式螢幕以及彩色的駕駛使用介面。

其中 A 柱的式樣也變得更細薄,讓駕駛有更好的視野而不受死角影響,內裝搭配 Garmin 開發的導航系統,並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車載系統。

CR-V採用與Civic相同的底盤設定,車長增加了3公分、軸距增加了4公分、高與寬皆增長了3.5公分,因此整體來說,座艙的空間變得更大。

外觀方面,整體樣貌沒有特別顯著的改變,其中擋泥板的形狀更加明顯、引擎蓋也變得更加修長,水箱護罩的樣式採用新的角度設計,並融入更多金屬元素,更首度導入自動可變橫柵角度設計系統(Automatic Shutter Grille System),加上 LED 日行燈、LED 頭燈,以往採手動開啟的後尾門,這次終於加入腳部感應來控制開闔,對於雙手已經滿是物品的駕駛而言,是個相當便利的設計。

車尾設計為免手動的自動尾門開關,採腳部感應來控制閉合。

安全系統方面,原廠為新一代 CR-V 配備了全新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裡頭包括了碰撞減輕制動系統(collision-mitigating braking)、車道偏離主動修正系統(road-departure mitigation)、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車道維持輔助系統(lane-keeping assist),並同時提供死角偵測、車後方監控,以及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第五代 CR-V 今年年底便會在國外開賣,而台灣導入的時程,目前最有可能的時間,將是在2017年第三或第四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