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換電站除了加油站跟超商,現在還多了這家超市!

2017/03/21 13: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以電池交換方式提供車主換電,除了加油站、超商及賣場,今天宣布將與全聯福利中心合作,規劃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

Gogoro 今天宣布將與全聯福利中心合作,規劃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

目前 Gogoro 在全台已有 300 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規劃方式為 6 都「1 公里 1 座換電站」,縣市聯絡道 8 到 16 公里一站為能源網路建置目標,與加油站、捷運站、便利商店、大賣場等單位異業結盟。

Gogoro 預計將在 6 月底,在全台 20 個全聯福利中心門市架設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前 3 站已經確定,分別為桃園八德大湳店、台中太平店及高雄左營高鐵店,將會在 4 月底前啟用,選擇的設站點,會已有停車場的為優先對象。 

Gogoro 與全聯的合作,選擇的設站點,會已有停車場的為優先對象。 (本報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說:「選擇和全聯合作,除了因為全聯的門市都設在對消費者相當便利的地點,符合 Gogoro 車主的需求外,更因為兩家企業都以創新營運模式及注重環保生態的形象著稱,也堅持為客戶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的理念,所以這樣的結合是很自然的。」

【看更多】

Gogoro 最貴的車,Gogoro S 為什麼賣得最好?

復古款電動機車動力不輸 Gogo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