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精休旅車?總裁放話:Mitsubishi 並未打算放棄房車!

2017/11/16 12: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自從 Mitsubishi 併入 Renault-Nissan 集團後,整個品牌發展重心都趨向休旅車級距,接連推出 Eclipse Cross 和 Outlander PHEV 等車款,不過近日品牌總裁卻在受訪過程中透露,Mitsubishi 並未放棄房車的開發,認為 Sedan 車型仍擁有龐大市場,因此未來有望推出全新四門房車。

Mitsubishi 總裁益子修(Osamu Masuko)近日受訪時表示,房車市場仍有發展潛力。

根據外媒《Automobile》報導,Mitsubishi 總裁益子修(Osamu Masuko)近日受訪時表示,房車市場仍有發展潛力,雖然目前品牌仍以 SUV 與新能源車款為主,但未來與 Renault-Nissan 集團資源共享後,將能透過共用底盤來進行開發,有可能會推出 Lancer 的後繼車款,甚至不排除有 Pick-up 的出現。

關於未來推出房車級距,益子修也強調,Mitsubishi 與 Renault-Nissan 集團資源共享要等到 2020 年才會正式開始,屆時才會評估集團共用的底盤平台與動力選項,再來決定是否會推出房車或皮卡車,同時益子修表示,雖然是使用集團資源,但絕不是換一個 Logo 而已,還是會有 Mitsubishi 獨特的設計風格。

益子修也強調,Mitsubishi 與 Renault-Nissan 集團資源共享要等到 2020 年才會正式開始,屆時才會評估集團共用的底盤平台與動力選項。

先前就曾傳出 Lancer Evo. XI 有望重返江湖,以 Renault Megane 底盤平台為基礎,並導入 Mitsubishi 既有的四輪驅動系統,動力將可能採用 Nissan Juke 的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重新調校後估計具有 260 到 280 匹的馬力輸出,但目前這項消息並未獲得原廠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