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hat Car?》推薦年度 Hybrid 複合動力車,Toyota Prius 僅排第 5!

2018/05/07 10:56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What Car?,各車廠

或許幾年前消費者購買 Hybrid 複合動力車款僅有 Toyota 可選,但近年開始不僅有更多品牌投入 Hybrid 複合動力車生產,甚至還有不同等級與車型,使市場有更多元的購車選項。英國知名汽車媒體《What Car?》,日前選出年度推薦的 10 款 Hybrid 複合動力車,意外的是,Toyota Prius 僅排第五!

相比以往,現在市場上有更多 Hybrid 複合動力車可選,這也讓 Toyota Prius 沒有絕對的優勢。

10.Toyota Yaris Hybrid,經濟實惠且具備小車的靈活性。

Toyota Yaris Hybrid

9.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最成功的複合動力都會休旅車,售價也沒有柴油車昂貴。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8.BMW i8,市場罕見 Hybrid 複合動力跑車,並擁有豐富的駕駛樂趣。

BMW i8

7.Volkswagen Golf GTE,歐洲熱銷掀背 Hybrid 首選,還有近 50 公里遠的純電行駛效能。

Volkswagen Golf GTE

6.BMW i3,採用獨特的碳纖維與鋁製車身結構,抵銷電池重量並提供出色的操控。

BMW i3

5.Toyota Prius,全球最暢銷的 Hybrid 複合動力車款,甚至能與傳統燃油掀背車競爭。

Toyota Prius

4.Audi A3 E-tron,曾獲 2013 年《What Car?》年度風雲車,相比汽、柴油動力更受歡迎。

Audi A3 E-tron

3.Volkswagen Passat GTE,可每日通勤使用的 Hybrid 車款,具備近 50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

Volkswagen Passat GTE

2.Audi Q7 E-tron,最受《What Car?》喜愛的 Hybrid 豪華休旅車,同時具備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Audi Q7 E-tron

1.Hyundai Ioniq,不僅比 Toyota Prius 更實用,同時還有更便宜的售價,可完全取代柴油車。

Hyundai Ioni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