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猛獸降臨! 終極版 Rezvani Beast X 擁 700 匹超大馬力

2015/11/25 12:2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手工跑車廠 Rezvani 自先前推出一款羽量級的雙座跑車 Beast,僅 748 公斤的車重搭配上 500 匹的馬力,性能堪稱是一絕,而該車廠近日又發表了一款終極版 Beast X,全身可激發出 700 匹的大馬力,一窺真實猛獸出閘的實力。

 Rezvani發表了一款終極版Beast X,全身可激發出700匹的大馬力,一窺真實猛獸出閘的實力。

號稱是有史以來最強的「野獸」Beast,Beast X 擁有碳纖維材質打造的輕盈車身,搭配獨具特色的前後樣貌,同時採用為對抗強大氣流而設計的空力套件,包括兩件式碳纖維後尾翼、前下擾流、及空力側裙等,結合同樣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車身鈑件與前後保險桿,將車重維持在 839 公斤,另還裝上了 19 吋輪圈加 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5P 或 Toyo Proxes R888 輪胎。

 Beast X擁有碳纖維材質打造的輕盈車身,搭配獨具特色的前後樣貌,同時採用為對抗強大氣流而設計的空力套件,包括兩件式碳纖維後尾翼、前下擾流、及空力側裙等。

Beast X 搭載 2.4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700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亦或者是選配序列是自排變速系統,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2.5 秒;另外,為講求更好的操控性,針對懸吊特地換裝 10 段可調式 Bilstein 避震器、以及高性能的 Alcon 剎車系統。

 Beast X搭載2.4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700匹的最大馬力,其0-100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2.5秒。

Beast X 全球僅限量生產 5 部,一部要價 325,0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047 萬元,足以媲美超跑的身價,並且幸運入手的車主還能夠得到各種不同的免費賽道體驗。

 Beast X全球僅限量生產5部,一部要價325,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047萬元。

  • 圖片來源/Rezva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