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因為一個原因!Audi 主生產廠停擺、產量受影響

2016/05/31 12:50 文/記者張宇諄

挺過油耗風波,Audi 靠著品牌好形象以及出眾性能,於今年繳出亮眼銷售成績,全球市場佔率持續穩定攀升。但最近 Audi 在德國的主要生產工廠發生一件事,除了影響產量外,也可能間接影響到銷售量。

Audi 在德國內卡爾蘇姆(Neckarsulm)的工廠。(圖片來源:audi-mediacenter)

根據《motor1.com》報導,德國內卡爾蘇姆(Neckarsulm)是 Audi 最重要的生產基地之一,主要生產 A4、A5、A6、A7、A8 以及 R8、RS 等車款,由 16,314 名的生產人員負責作業,靠著驚人的人力輸出,光是在去年,該廠就生產出近 30 萬輛的汽車,一天約可產出 1,300 輛汽車,數量相當可觀。

Audi R8。(圖片來源:Audi)

但近來當地卻遭受洪水影響,讓工廠不得不停止作業,Audi 表示,目前正在積極解決問題,會盡快恢復工廠運作;對於產量影響的問題則是拒絕回答,看得出來受到不小影響。Audi 今年在全球 4 月份交車數量來到 164,350 輛,相較去年整體成長 7.5%;亞洲最大市場中國則是較出年成長 9.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