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其林發表高階輪胎 Pilot Sport 4,高速煞車抓地力比別家還強!

2016/10/01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針對高端性能車款,Michelin 在今天發表 Pilot Sport 4,以極致駕馭,路隨心轉為訴求,主打熱血車迷。

Michelin Pilot Sport 4 相片集

Michelin 發表 Pilot Sport 4 性能街胎,在乾溼地的煞停距離都比同級對手來得短。(圖片來源:台灣米其林)

Pilot 系列輪胎被超過 200 款性能車種指定使用作為原廠配胎,這款 Pilot Sport 4,則是源自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競賽用胎的胎面花紋設計,採用米其林集團最新開發的動態回應科技。

內部結構採用聚酰胺複合材質組成的胎體覆蓋層,具備靈活變形,以適應不斷變化的路況、讓胎面緊貼於路面的特性,行駛於彎道上能夠提供更佳的路面穩定性,能讓駕駛者感受到方向盤傳來的動態回饋反應,掌握來自路面最真實清晰的路感,創造更多駕駛樂趣。

採用最新的煉膠技術,讓胎面接地面積最大化,濕地操控性與制動效能更為進步。

在煞停性能表現部分,第三方公正單位 TÜV SÜD Group 所做的測試,乾地煞停距離的測試,Pilot Sport 4 從時速 100 公里至靜止為 33.48 公尺,比其他三款品牌輪胎減少 1-1.64 公尺的煞停距離。

濕地煞停部分,Pilot Sport 4 從時速 80 公里至靜止為 25.54 公尺,比其他三款品牌輪胎減少 0.3-2.88 公尺的煞停距離。 

Pilot Sport 系列另外還有 Pilot Super Sport 及 Pilot Super Cup 2。

Pilot Sport 4 目前主要供應的規格以 17 及 18 吋為主,16 吋則提供 205/50R16 及 205/55R16 兩種。不過 Pilot Sport 4 並非 Pilot Sport  3 接續胎款,兩款仍會同時並行銷售。

Pilot Sport 4 提供 17 及 18 吋輪胎為主,另外也提供 2 款 16 吋輪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