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完美的扎實肌肉感!女性最愛的性能車款竟是它

2016/12/26 14: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男性消費者一向都是汽車廠商鎖定的族群,不過女性消費者在近年逐漸竄起,尤其是在豪華車款以及跑車方面,而 2016 年度女性世界性能車大獎(Women’s Performance Car of the Year 2016),就是完全以女性角度進行評選,今年獲此殊榮的車款相當令人意外。

完全以女性角度進行評選的 2016 年度女性世界性能車大獎,此次得獎的竟是肌肉車 Ford Mustang。

根據外媒《Torque News》報導,匯集 14 個不同國家,共 17 位女性組成的年度女性世界性能車大獎評審團,此次共評選 294 款性能車,透過機械設計、外形設計、舒適程度、儲物空間、價值比例等方面進行篩選,同時這也是全世界唯一一個完全由女性擔任評選的汽車大獎。

來自澳洲的評審 Juliet Potter 表示,性感、極具運動風和肌肉線條的 Ford Mustang 出乎意料地受女性歡迎。

此次獲得 2016 年度女性世界性能車大獎的車款,就是現行的第六代 Ford Mustang,其中來自澳洲的評審 Juliet Potter 表示,性感、極具運動風和肌肉線條的 Ford Mustang 出乎意料地受女性歡迎,而且實用機能比起其他性能車款還要好,操控上更是相當優異,最關鍵的就是,第六代 Ford Mustang 時常伴隨名人一同出現。

Ford Mustang 此次最大競爭對手就是同樣來自 Ford 的性能掀背車款 Focus RS。

雖然 Ford Mustang 成功拿下年度女性世界性能車大獎,但其實贏得相當驚險,最大競爭對手就是同樣來自 Ford 的性能掀背車款 Focus RS,強大的操控性與鋼砲的緊湊身形,同樣受到女性喜愛,但最終 Ford Mustang 仍以 1 分之差險勝,成為女性最愛性能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