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奉行川普的保護主義,Ford 將這款車進口到中國賺更大!(內有影片)

2017/02/05 11:5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美國與中國的懸殊貿易逆差,讓最新上任的美國總統川普相當感冒。不僅一上任就立即簽署退出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TTP),未來更以保護主義,維護美國經濟與就業人口。

【Ford F-150 SVT Raptor 相片集】

而汽車產業絕對是最好的利器,除中國已開始量產的新車基地外,美國汽車品牌 Ford 也利用進口方式大量進口新車到中國,來刺激美國當地製造業。

搭載最新 3.5 升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新世代 Ford F-150 SVT Raptor,擁有 411 匹最大馬力。

相較中國當地生產的新車,進口車而言對消費者來說還是有莫大的吸引力,甚至獨特、外型霸氣以及性能出色的車款,更是有驚人的銷售潛力。例如美國市場最暢銷的貨卡 Ford F-150,其高性能版本 SVT Raptor,縱使先前沒有正式導入中國銷售,但過往進口商以高於美國當地三倍的售價引進,依然有許多中國消費者搶著要。

縱使上一代車型在中國的售價貴了三倍, Ford F-150 SVT Raptor 依然很搶手。

每一輛 Ford F-150 SVT Raptor ,都符合中國當地車輛規範。

因此,美國 Ford 看準這商機,在最新版 F-150 SVT Raptor 於 2016 年初問世時就透露,雖然中國進口關稅高,但 Ford 依然會把 F-150 SVT Raptor 進口到中國市場販售。而在等待近一年後,美國 Ford 日前宣布,符合中國規格的第一批 F-150 SVT Raptor,已經整備完畢並經由大型運輸船,將正式踏進中國市場。

由於需求強烈, Ford F-150 SVT Raptor 量產後立即登船前往中國。

由於 F-150 SVT Raptor 性能、越野能力卓越,因此在美國比起一般版本的 F-150 還貴上 2.2 萬美元。而再看看經典雙門跑車 Ford Mustang 在中國市場的售價 39.98 萬人民幣(約 184 萬元台幣),雖然目前還尚未公布 F-150 SVT Raptor 在中國的售價,但推算突破 50 萬人民幣關卡,甚至上看 60 萬人民幣一點也不會感到意外。

預計新世代 Ford F-150 SVT Raptor 在中國的售價,將有機會上看60萬人民幣。

↓↓Ford F-150 Raptor 到底威猛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