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剛小改完又要大改,新一代 Nissan 省油 7 人座 MPV 資訊露出!

2020/02/07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Toyota

Serena 不僅在日本受歡迎,更是 Nissan 家族銷售主力,有鑑於對手 Toyota Voxy 面臨大改款之際,據傳 Nissan 也要派出新一代車型來對抗!

Nissan Serena 堪稱家族最重要的主力,常出現在日本每月銷售榜前 10 名,與 Toyota Voxy 車系競爭激烈。

日本 MPV 市場相當競爭,除了拚車室空間外,省油節能性也是他們關注重點,Nissan Serena 於日本去年底推出小改款,繼有的 2.0 升動力外,亮點就是 1.2 升 e-POWER 動力系統,以 136hp/32.kgm 電動馬達來負責主要動力輸出,正因為如此,Nissan Serena 在 JC08 油耗測試中,可繳出 26.2km/L 的平均油耗,解決 MPV 車款耗油惱人問題!

Toyota Voxy 車系也相當熱賣,同家族的還有 Noah、Esquire 兩兄弟。

根據日媒《Bestcarjp》掌握最新資訊表示,Toyota Voxy 車系會在明年 7 人釋出大改款,而對手 Nissan Serena 也不敢輕忽,也會在同年 4 月左右釋出大改款來抗衡,新 Serena 預估在車身尺碼會稍微放大一些,並針對車室空間與機能性做改款重點。

至於安全配備上,目前現行已配有盲點偵測輔助、盲點警示、後方來車警示、緊急煞車輔助、路標偵測功能與踏板誤踩緊急輔助等高階主動安全系統,新一代車型同樣會以旗下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為主打賣點。

新一代除了外型會改變外,並會針對客層在意的車室空間與機能性做改款重點。〈圖為現行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