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全新都會小 SUV 可能樣貌公布,預計今年就會問世!

2020/05/11 09: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India

今年 Nissan 新車攻勢不斷,預計將會推出一款定位比 Kicks 更小的全新都市 SUV,車名為 Magnite,近日外媒《Autocar India》更釋出關於這款小休旅的可能樣貌以及更多相關細節,對手明顯鎖定 Toyota Raize 以及未來的 Honda ZR-V。

外媒釋出 Nissan 全新小休旅的可能樣貌。

根據外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車側部分,可以看到明顯的肌肉線條,車頂則略為下傾,營造出運動化的感覺,並且搭配類懸浮式車頂設計,尾燈組採用 LED 光條組成類似 D 型的設計,並一路延伸到車側。

搭載源自 Renault 的 CMF-A 小型平台打造,車長預計不會超過 4 米,定位在 Kicks 之下,但由於較為方正的外型設定,讓這款小型休旅仍具備不錯的車室空間,至於內裝方面,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傳出,不過有望和 Kicks 看齊。

先前原廠公布的預告圖中顯示,車尾燈造型相當動感。

目前採用 CMF-A 平台開發的小休旅還有 Renault 的 Triber,動力配置為 1.0 升 3 缸汽油引擎,預計 Nissan 這款全新小型跨界 SUV 也會沿用此項配置,能輸出 117 匹最大馬力,具備稅金、油耗等各方面優勢,搭配 5 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

這款全新小休旅會優先在印度市場上市,由於當地人口稠密,因此小型車受歡迎的程度頗高,至於是否會和 Kicks 一樣成為全球戰略車款,目前原廠尚未給出明確答覆,未來的對手包括 Toyota Raize 以及 Honda 準備推出的全新小休旅 Z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