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駕駛輔助與後座出風口非標配!入手 Nissan Altima 前的 7 個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4:D 型運動方向盤是標配

通常會配備 D 型運動方向盤的車款,清一色都是性能車,甚至不見得會是標配,得透過選配方式才有辦法。不過 Altima 這次全車系都直接配上 D 型方向盤,得以匹配其運動跑格外型與強大動力。

D 型運動方向盤為 Altima 全車系標配,並附上換檔撥片。

注意事項 5:駕駛輔助功能無全車系標配

台灣並未標配國外 Nissan 才有的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而是採用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不過這當中的駕駛輔助功能卻沒有全車系標配。入門的豪華菁英版,少了 AHB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LDP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讓安全防護打了折扣。 

注意事項 6:後座出風口非標配

這件事讓人還蠻匪夷所思,因為通常若是配備後座出風口的車,幾乎都是全車系標配,但 Altima 卻成了這少數的例外,若是購買入門的豪華菁英版,抱歉了,就沒有後座出風口,雖然這不是一個非必要配備,但卻因為等級不同,而無法成為標配,讓購車民眾會有種傻眼的感覺。

看似極為基本配備的後座出風口,卻只有頂級的卓越旗艦版才是標配。

注意事項 7:倒車雷達得選配

其實 Altima 是全車系都有倒車顯影功能,但不管是哪個車型,後倒車雷達卻都必須選配。這件事其實也曾經發生其他品牌身上,解決的方式就是成為業務贈送的配備。不過這麼基本的配備卻成為選配,也是一種很奇怪的規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Altima 台灣完整規配資訊第一手掌握

賓士 B200 大改款 MPV 試駕

新世代汽車為何取消前霧燈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