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引述知情人士爆料,Tesla 主力兩車型都將大改款!

2021/01/17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從 2012 年 Tesla 推出 Model S 以來,除了陸續推出 Model X、3、Y 等新車,始終都沒有進行大改款,近日根據外媒《Electrek》引述知情人士的報導,原廠已經開始出清 Model S 與 Model X 庫存,意味將大改款。

外媒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Model S 與 Model X 即將進行改款。

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Tesla 目前在 1 月底前讓 Model S 與 Model X 庫存一輛不留,外媒推測,在季初就開始清庫存屬於較為罕見的情況,因此進行改款的機率較高,並且這兩款車的產線目前都已關閉,有近一個月都沒有新車下線。

針對 Model S 與 Model X 產線關閉,外媒普遍認為,這是 Tesla 打算升級這兩款車的產線,用於生產新款 Model S 和 Model X。另外一點佐證的資訊,是 Tesla 已調漲這兩款車的售價,並延長交車期,預計 3 月抵達歐洲市場。

Tesla 打算在 Model 3 之下,推出一款入門電動車,售價約 70 萬元台幣左右。

除了 Model S 與 Model X 兩者傳出要改款消息,先前更有消息指出,Tesla 打算在上海 Gigafactory 生產一款最新電動車,有望將售價下調至 2 萬 5000 美元(約 70 萬元台幣),將創下 Tesla 電動車最低售價。

根據推測,這款車的驗證工作會在今年 3 月完成,在 2022 年之前有望推出,以 Model 3 底盤為基礎,用來作為 Tesla 最入門電動車的地位。外媒《Insideevs》認為,這樣的小型 Tesla 電動車會很適合歐洲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