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一代 Odyssey 測試車首次曝光!將採全新平台打造

2021/08/02 13: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_secrets

日前傳出 Honda 狭山工廠今年關閉,日規 Odyssey 將停產的消息,不過美規版本並未受影響,近日一組 Odyssey 偽裝測試照曝光,預期將是新一代車型,目前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有望搭載全新底盤平台打造。

Instagram 用戶《cars_secrets》拍到新一代 Odyssey 的偽裝測試車。

由 Instagram 用戶《cars_secrets》公布的新一代 Odyssey 測試車,預計採用和 Honda 旗下豪華子品牌 Acura MDX 休旅相同平台打造,能賦予更加優異的空間表現,整體的造型會較為高大,而非現行較為流線的風格。

整體車室鋪陳上,預計維持 7-8 人座的配置,並標配最新 Honda Sensing 主動防護系統,包括主動車距定速巡航、碰撞緩解煞車、車道維持輔助、車道偏移警示、道路偏移抑制等多項高階配備。

日規 Odyssey 日前傳出將隨著狭山工廠關閉而停產。

針對 Odyssey,美規與日規造型上有極大差異,而此次偽裝測試車預計是美規版本,但日媒《Creative Trend》發現,該車的部分設計元素和日規相似,包括尾燈組和輪圈樣式,猜測新一代 Odyssey 將融合美規與日規風格。

美規 Odyssey 並未有停產消息,而此次的新一代測試車預計也是美規版本。

動力配置方面,有望換上新的 2.0 升 Hybrid 油電動力選項,而且有著更長的續航力,將與 212 匹馬力的 Accord Hybrid 動力相同,另外 2.4 升汽油動力的性能也會調整,還會有 AWD 的純電動車版本。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