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小型 MPV 新一代問世時間出爐!搭載新 Fit 平台與動力

2021/08/16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日本市場中,Toyota Sienta 最直接的對手 Honda Freed 即將進行大改款,根據日媒掌握的最新消息來看,預計車名會改為 Fit Shuttle,發表時間則落在 2022 年 4 月,搭載和新一代 Fit 相同的平台。

Honda 準備推出新一代 Freed,問世時間點預計落在明年 4 月。圖為預想圖。

大改款 Honda Freed 由於和新一代 Fit 採相同平台打造,日媒指出動力系統也會沿用,也就是包括 1.5 升 e:HEV 油電系統以及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等配置,至於 1.3 升自然進氣動力,日媒認為放到體型較大的 Freed 上會太過沒力。

外觀方面,從先前釋出的預想圖來看,車頭搭載類似全新 Fit 的家族設計語彙,下方則是多層次的格柵設計,兩側搭配狹長的 LED 頭燈組,整體的身形就像小一號的 Odyssey,不過側面肌肉線條更加明顯。

Freed 擁有靈活的空間機能,預計大改款後將更加強化。圖為現行版。

打著輕巧、多功能的空間機能發展,是 Honda Freed 重點特色之一,藉由 2019 年小改款從原本 7 人座車型,換成 5 人座與 6 人座版本,帶來更好的空間規劃與提升乘座品質,預期大改款後,仍會維持大空間的特色。

透過操控表現更加出色的新平台以及在日本市場備受好評的 e:HEV 油電系統,日媒預計大改款 Freed 將擁有更優異的銷售表現,目前掌握到的問世時間點落在明年 4 月,屆時將與大改款 Toyota Sienta 同場較勁。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