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純電版本動力規格曝光!Peugeot 308 電動車即將亮相

2022/01/18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eugeot

去年 Peugeot 發表全新 308 車系,並在 6 月份追加 308 SW 旅行車,不僅採用品牌全新廠徽,更首度導入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而當時原廠便預告會有 EV 純電車型問世,近日動力規格終於曝光。

去年 Peugeot 發表全新 308,近日純電版本 308 的動力規格曝光。

根據外媒掌握的 Peugeot e-308 動力規格,將搭載能輸出 156 匹馬力與 27.5 公斤米扭力的電動馬達,配合容量 54 kWh 的鋰電池組,最大續航里程能達 400 公里,並能支援 100kW 直流快充裝置,僅需 30 分鐘就能完成 80% 電力充電。

全新 308 的外觀導入全新廠徽,並加入點陣式水箱罩以及獅牙 LED 日行燈。

外觀部分預期和燃油版本 308 相仿,以全新廠徽搭配點陣式水箱罩,以及獅牙 LED 日行燈,形成十足霸氣的車頭扮相,但由於電動車身分,預期水箱護罩內採封閉式設計,同時提供矩陣式 LED 頭燈組。

內裝鋪陳方面,則維持品牌強調的 i-Cockpit 座艙設計,與現行 508 頗為類似,包含雙幅式小盤徑方向盤、上抬數位儀表等,整體用料質感更加提升,同時原有的排檔桿設計改為按鍵式搭配換檔撥片。

電動版 308 會維持燃油版的鋪陳,但預期加入部分電動車特徵。

主動安全也將提供全速域 ACC、車道維持、變換車道輔助、速限辨識輔助、盲點偵測、後方交通車流警示、倒車顯影、AEB、行人與單車客偵測、駕駛疲勞警示等。目前外媒掌握的資訊指出,電動版 308 將於明年 7 月量產交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