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怕 Odyssey 搶盡鋒頭!Honda 暢銷主力 MPV「黑化」之後更帥氣

2023/06/09 17:4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在迎接 Odyssey 重返日本市場之前,Honda 原廠不忘為旗下 MPV 銷售主力 Freed 進行升級,以維持市場新鮮感,近日便宣布追加 Black Style 特仕版本,透過專屬黑化套件,為 Freed 增添更加帥氣動感的個性化風格。

Honda 發表 Freed Crosstar Black Style 黑化特仕版,展現個性化風格。

此回是由 Freed Crosstar 跨界車型率先換上 Black Style 特仕套件,將車側後視鏡、車門把手、車頂行李架與尾門飾板,全部改為亮黑色塗裝,再搭配槍灰色水箱護罩飾條、前後保桿下護板,以及專屬的 15 吋五輻雙肋式黑色鋁圈,能在鉑金白、銀霧綠、聲波灰及暮霧黑共 4 款車色當中,營造出搶眼的視覺效果,同時強調動感氣息。

同時車內設計也不馬虎,是透過木質飾板及棕色格紋皮質座椅,營造出獨特的座艙氛圍。至於在動力方面,則是維持既有的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和 1.5 升 Hybrid 油電配置,並提供前驅及四驅可選。

Freed Crosstar Black Style 日本當地售價為 2,703,8003,215,300 日圓,約台幣 59.570.8 萬元。

內裝質感也相當不錯,營造獨特的座艙氛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暢銷皮卡大改款挑戰 Hilux 霸主地位

福斯 ID.Buzz 化身「長棍麵包車」!增長 25 公分更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