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如同肌肉跑車一般的狂野外型!Toyota 預告當家中型皮卡將有性能版本

2023/10/30 13: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 5 月剛推出大改款的 Toyota 皮卡銷售主力之一 Tacoma,原廠預告將在 11 月的 SEMA 汽車展上推出 Tacoma XRunner Concept 新車型,擁有如同肌肉跑車一般的狂野外型,搭配「i-FORCE MAX」混合動力系統。

Toyota 釋出 Tacoma XRunner Concept 新車型預告圖。

即將登場的美國 SEMA 汽車展,Toyota 預告推出 Tacoma XRunner Concept 新車型,誇張且競技感十足的空力套件,讓原本因越野需求而離地較高的 Tacoma 呈現低趴姿態,搭配黑色引擎蓋與車頂,以及更多的肌肉線條,營造運動化十足的風格。

動力方面則搭載「i-FORCE MAX」油電混合系統,以 2.4 升 4 缸渦輪引擎配合電動馬達與鎳氫電池組,可以輸出 326 匹最大綜效馬力與 64.3 公斤米扭力,比起上一代 V6 動力提升近 2 倍,再加上 8 速自排變速箱,還能兼顧油耗表現。

另外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圖可以發現,Tacoma XRunner Concept 能實現四輪甩尾的操作,可見原廠針對這款客製化車型的底盤、操控性都進行全面優化,屆時有望成為品牌性能皮卡新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