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百萬有找入門電動小休旅今年登場!Kia EV3 測試車現蹤、內裝首度曝光

2024/02/25 17: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去年 Kia 發表新款概念休旅 EV3,預計將於今年正式量產,近日測試車已經雪地展開測試,整體外型輪廓與概念車幾乎相同,同時內裝鋪陳也被外媒拍到,定位上屬於品牌入門純電休旅,售價有望壓在 3 萬美元以內,約 94.5 萬元台幣。

Kia 全新入門電動休旅 EV3 將於今年登場,量產測試車已經現身。

透過最新曝光的測試車照,EV3 量產後大量保留概念車元素,延續 Opposites United 新世代設計語彙,打造出向 EV9、EV5 看齊的家族化前衛面容,頭燈採直列樣式並配合星圖風格的日行燈,由於是入門定位,車門把手將是傳統風格,後車門把手則隱藏於 C 柱。

整體外形上保留大量概念車元素,還可以發現後車門把手隱藏於 C 柱,呈現運動化風格。

內裝鋪陳上,跟進 EV6、EV9 的配置,採用大尺寸雙螢幕相連的配置,排檔系統則是安裝於方向盤右下方,整個中控台鋪陳簡潔,並配有獨特撥控式按鍵,中央鞍座為懸浮漾式,上方採用的花紋特殊並預期擁有無線充電功能。

內裝鋪陳曝光,搭載雙螢幕相連設計,並且整體中控台鋪陳相當簡潔。

EV3 同樣建構在 E-GMP 平台之上,預計採用與 EV5 相同的 400V 電力架構,提供單馬達前驅、雙馬達四驅配置,電池組則有 58 kWh 和 77.4 kWh 兩種容量可作搭配,同時也會推出運動取向的 EV3 GT 性能版本。EV3 量產版將於今年正式發表。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